<body>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(object, attribute, val) { if(window.addEventListener) { window.addEventListener('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, false); } else { window.attachEvent('on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); } } </script> <div id=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></div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s://apis.google.com/js/platform.js"></script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gapi.load("gapi.iframes:gapi.iframes.style.bubble", function() { if (gapi.iframes && gapi.iframes.getContext) { gapi.iframes.getContext().openChild({ url: 'https://www.blogger.com/navbar.g?targetBlogID\x3d4343022511488508672\x26blogName\x3dI+m+Not+Anyone\x26publishMode\x3dPUBLISH_MODE_BLOGSPOT\x26navbarType\x3dBLUE\x26layoutType\x3dCLASSIC\x26searchRoot\x3dhttps://hanayakahimesun.blogspot.com/search\x26blogLocale\x3den\x26v\x3d2\x26homepageUrl\x3dhttp://hanayakahimesun.blogspot.com/\x26vt\x3d1727619606933379277', where: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), id: "navbar-iframe" }); } }); </script>
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TAG I
YOR!! thanks to wan er jie jie ...
tagged me...
i hate typing chinese ah !!
nvrm!!!!!!!!~


====================开始===================


1 。我的大名:叫我小姐

2 。我的生日:鬼节

3 。谁传给你的:wan er 姐姐

4 。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:我想要死

5 。近期压力大的事: 有!怕有人TAG我!很压力的

6 。想做的事:杀人

7 。有没有喜欢的人:有!人啦vampire也不错

8 。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:for what?有钱拿的吗?

9 。跟谁出去最幸福: JASPER!!!!

10 。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:我吵mai一份

11 。跟情人最想去哪:随便啦

12 。圣诞节要做啥:玩咯?

13 。最想跟谁过圣诞节:跟我的死党

14 。有没有床气:什么东东?可以吃的?

15 。有几个兄弟姐妹:很多勒!数不清

16 。最喜欢的一首歌:很多哦!快歌吧

17 。喜欢什么颜色:WTF紫色紫色紫色紫色紫色紫色

18 。上厕所会不会后冲水:你不会冲啊?

19 。喜欢男生还是女生:==两个我都喜欢

20 。最想大声说什么:顶你的肺!!!!!!

21 。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:怕什么?

22 。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:都是twilight series 咯

23 。谁很欠打:我最想打的人就像yan yew jin 和 她

24 。现在很迷什么:BBQ

25 。睡相很差:鬼懂?要问我妈妈

26 。现在的时间:1.12p.m

27 。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:不会阿!反正都没事做

28 。体重多少:关你是啊?

29 。今天天气:阴天咯

30 。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:买东西啦==

31 。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:哈哈,就活动咯

32 。失眠后会:照镜子

33 。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:有时咯

34 。近期开心的事:MY ORAL DONE D!!!

35 。你经常通宵不睡吗:no

36 。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:mama do - pixie lott

37 。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?:不确定啊

38 。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?:非常重要勒

39 。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?:我想要做的事

40. 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?:不懂勒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附加问题: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?啊哈! 3000年

附加问题:na~你觉得生活有喜感么?一定有的

附加问题: 相信塔罗牌么不? 一点点 不完全信

睡觉前第一件事:开冷气

起床后第一件事:关眼睛

你的偶像:我我我我

你喜欢的季节:冬天

打工次数:没有算!我妈是老板啊

你想去的地方:很多

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:自以为是的人

你会抽烟吗:应该不会

你会喝酒吗:会啦!!!!!!!!!!!很喜欢醉的啊我

你常哭吗:很难哦

你常笑吗:每天

都睡到几点:睡够为止,大多数都是谁足12小时

人你会选:megan fox!

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:机会

你很自恋吗:不会吧

你有穿耳洞么:有!但要更多

这问卷多不多:忘记了

喜欢吃冰吗:是的

现在幸福吗:一点也不

最在乎那几个朋友:真心的朋友我都会在乎

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:哇!!什么都要啦当然

男人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他: 不可原谅!

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:生老病死

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:不会没有的

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:我要变vampire或有self-healing的超能力

我为什么做这个答题:wan er 姐姐tag我罗

喜欢吃的水果:密瓜~芒果~流连~

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:问我在想什么 (最好不要有mindreader在世界上)

你喜欢雪么:超喜欢的啦!!

如果有下辈子要做什么:要做巨星?或者vampire

还希望被点:看情况

舒克和贝塔喜欢哪个?:可以吃的吗?

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?:等超过半小时!

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:睡觉和晚电脑

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(实际一点)?:多到用不完啦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附加题目:还希望这个问卷的问题继续增加?不懂

你的昵称是:太阳

你对我的印象是:who r u ?

你了解我:你不是人

我了解你:我是人

这个问卷会让人更了解你:是吗?不觉得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1 。被点到必填,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。
2 。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
3 。不能擅自涂改题目。
4 。写完请点 几 位小朋友,不可以不点。
5 。完后请通知那 几 位小朋友他被点到了。



1.=D

2.=)

3.=(

4.=/

5.=3

6.=O

7.=P



Going crazy at...
1:00 PM